归家有诩

主写百合,偶尔写些小随笔,欢迎找我讨论,谢谢喜欢^_^

《鬼王》愚人节小番外

 *正文戳这里^_^  

  

  人世间沧海桑田,变化总是很快的,每每待纭然发现战争,她就知道马上有新的王朝要出现了。


  但现在她和楠熙走在华灯初上川流不息的马路边,看着周围的摩天大楼。纵使这个世界的变化她一路看来,也不禁感慨人类的创造力。


  楠熙熟练的拉着纭然走到小吃街,路边烧烤摊的老板娘见到她们笑笑:“还是老规矩是吧?”


  楠熙也冲老板娘扬起笑:“对。”


  纭然默了默还是加了一句:“今天一半不加辣子,谢谢姨。”


  刚刚的功夫又有客人来了,老板娘匆匆应了句话没再搭话。两人走到桌边坐下,楠熙想到纭然刚才那句话有点好笑,落在桌边的手勾了勾纭然的手。


  这人还跟她生气呢。


  事情回到今早,来人界待了几百年,楠熙和纭然早已经在人界适应的非常好了。对于每年的各种节日也烂熟于心,比如今天的愚人节。


  熟知彼此性格的两人都防备着对方出其不意,不过等纭然一睁眼迷迷糊糊的醒来,在楠熙温暖的怀里蹭了蹭,想要抱着继续睡会儿时,她感觉到了一些违和。


 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不过被浓浓困意包围的纭然还是重新睡着了。


  等再睁眼已经是日上三竿,纭然还是在楠熙的怀抱中,她挣扎了一下想要起身,今天还要出去玩,再不起床就要迟了。


  她抬头看着楠熙,发现她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一看就是醒了很久,不知道是发现了什么事,连开口嗓音都是带着笑的。


  楠熙:“醒了,我抱你去洗脸。”


  纭然还没太清醒,随便点了点头,点完那股不对劲的感觉又冒出来了,楠熙刚刚说什么来着?


  看着纭然一脸迷糊的样子,楠熙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,好可爱,伸手揉了揉纭然还乱着的头发,楠熙清清嗓子勉强严肃了一点。


  楠熙:“宝宝是这样的,你知道的你的神格还没有全部修复,然后因为咱们很久没回过神木那里,灵气不足它现在就开启自我防御……”


  楠熙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,颇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纭然已经懂了但她不想接受。躺回床上纭然闭上眼睛,还出什么门啊!


  表演什么叫母女情深吗?没错,纭然因为神格的自我保护,又变成了孩童模样,小小一只,目测比之前她刚回来那阵还小,估计只有四五岁,可爱极了。


  过了一会纭然爬起来,看着楠熙那欠揍的表情,软糯糯地笑,还有小奶音。


  纭然:“姐姐,你陪我一起好不好啊~姐姐对我最好啦。”


  楠熙没有丝毫犹豫的答应了纭然,救命,小纭然向她撒娇,喊她姐姐诶,这谁抵得住啊,反正她不行,楠熙的嘴角已经要飞到她师父那里去丢脸了。


  所以到了最后,她们还是出门继续昨天的打算了。


  本来打算去赛车,累了去餐厅吃饭,再去逛逛街消个食,最后可以去江边散个步什么的。现在赛车已经被替换成游乐园了,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,楠熙如是说。


  她们简单解决了一下早餐就出门了。


  当两个粉雕玉琢的小孩子手拉手出现在游乐园时,路人的回头率不亚于看到帅哥美女,尤其发现她们没有大人陪伴时。


  这家游乐园是楠熙投资的,所以她拿着卡带着纭然就直接进去了,要不然她俩这也确实不太好解决。


  进了游乐园楠熙直奔旋转木马,纭然被她拉着觉得这人绝对是蓄谋已久。直到后面出了游乐园,又逛完街,纭然才开始盘问楠熙。


  纭然:“什么时候知道的,嗯?”


  楠熙:“就前几天……我睡觉的时候,神木链接上了我的意识告诉我可能这几天你就会这样,让我找个时间把你带回去,然后我这不是想着等节日过完了带你回去……”


  纭然听出来楠熙还有话没说,问:“还有呢?”


  楠熙:“然后……然后我担心你会因为灵气补充不及时身体受损,就把我的灵气给了你一些,没想到给的有点多,所以……”


  纭然:“所以,我今天这样是因为你,楠熙姐姐我好感动。”


  楠熙:不敢动不敢动。


  楠熙:“咳咳,那咱们现在去吃饭?”


  纭然点了点头先放过了楠熙,不过还是有点气她不和自己说,她在人间得不到灵气,楠熙也是如此,当自己是主神就不需要灵气了是吧。


  知道自己现在没有缺灵气后,纭然就和楠熙找了个僻静地方变了回去,然后她俩就往小吃街来了。


  短暂过了一遍今天发生的事情,纭然没躲开某人的手,反而还回握回去。楠熙就知道人已经不生气了,这件事她确实有错,所以积极认错没有下次就是了。


  “纭然然果然很爱我是吧。”


  “是是是,我最爱你,所以没有下次了。”


  “记住了,一定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